市局赴联点社区开展“学金句 展成就 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08:18 作者:段跃飞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27日上午,市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联点社区资阳区大码头街道七公庙社区开展“学金句 展成就 喜迎党的二十大”理论微课堂活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浓厚理论学习氛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育带队并主讲。

本次微课堂以“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结合自然资源部门工作,为与会人员深入解读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精神内涵,强调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性,指出要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号召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到节约集约利用自然资源、保护自然生态环境的活动中来,倡导养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坚定不移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堂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深受启发和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厚植于心、外化于行,大力宣传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让社区更美更宜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