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1:08 作者:曹亚红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近日,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举办了局系统“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局系统12个党支部各派1支队伍参加比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育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比赛采用现场抽题、现场答题、现场计积分的方式进行,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和“团队抢答题”三个环节。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部分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建基础知识等。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们精神饱满,默契配合,沉着应答,你追我赶,精彩纷呈。尤其在抢答题环节,选手们既要迅速对题目做出判断,又要争分夺秒按下答题器,争夺答题权,脑力和手速的比拼扣人心弦。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高新区支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编研中心支部代表队获得第二等奖,直属二分局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不少党员干部表示,通过此次迎“七一”知识竞赛活动,促进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增进了党员干部间的交流,增强了资规系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将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强化学习的深度、广度和厚度,以扎实的理论知识功底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业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助力部门工作再获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