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备中心支部开展“红色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 13:55 作者:袁方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21日下午,储备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开展“红色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卢沟桥事变85周年,中心党支部精细策划了 “六个一”活动,深切缅怀抗战先烈、弘扬抗战精神。即组织开展了一次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组织制度”一章及相关文件精神;给4位党员过了一次“政治生日”,并发放了政治生日卡;到益阳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表达哀思;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向革命先烈学习的决心;到益阳高铁南站感受“益阳速度”;到周立波故居开展了一次学习,学习其爱国为民的钢铁战士精神、谦和质朴的爱民精神和勤勉廉俭的节约精神。

中心党员干部对此次“六个一”活动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先辈们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和勇往直前、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传承和发扬党的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强作风,牢记使命、担当尽责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