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拆中心支部: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9-09 09:19 作者:叶茂青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助力益阳乡村振兴事业,9月8日,市人民政府征地拆迁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县麻河口镇东胜村,大家先后参观调研了“毛泽东与南县”红色文化主题馆和稻梦田园乡村振兴示范农旅基地。在红色文化主题馆,通过聆听讲解员讲解、参观实物及影像资料,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南县人民在党的带领下,为中国的革命事业作出的卓越的贡献;进一步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的实际。在参观稻梦田园乡村振兴示范农旅基地时,了解了南县人民积极应对时代发展,继往开来,依托农业资源优势,按照“产业+乡村旅游”的发展思路,通过开发党建、团建、少儿劳动教育、休闲农旅等项目,为实现乡村振兴事业书写新时代南县答卷的优秀事迹,激发了干职工们的干事热情。

随后,党员干部们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段德昌烈士陵园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了解段德昌烈士浴血奋战、顽强斗争的一生,支部党员们再一次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纷纷表示要将红色基因根植于心,继承和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努力干事创业,不懈拼搏。

本次支部党建活动不仅欣赏了益阳本地的田园风光,更进一步领略了“红色文化”的真谛,对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促推革命精神传承、增强团队凝聚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