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活动进行时】市土地开发整理复垦中心开展“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7 17:10 作者:杨立峰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助推益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营造美好生活环境,11月2日,市土地开发整理复垦中心组织志愿者赴资阳区大码头办事处七公庙社区开展“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拿着扫把、垃圾斗、钳子等劳动工具,不怕脏、不怕累,仔细清理草坪、人行道里的垃圾,小到一个烟蒂、一片树叶,大到白色垃圾,全都分门别类地装进了垃圾箱,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垃圾分类意识及环保观念。同时,志愿者们还向群众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帮助群众了解垃圾分类的标准,强调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辛苦这些志愿者了,我觉得我们家属楼附近的环境都好了很多。”家住老电影院家属楼的李娭毑说道。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既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了党员干部创文工作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同时,也有助于提升市民的文明环保意识,激发群众保护环境的自觉性。市土地开发整理复垦中心将进一步践行文明理念,继续组织开展好形式丰富、主题鲜明的志愿服务活动,助力营造“人人关心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