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积极稳妥解决不动产登记有关问题的通知 (征求意见稿)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2-23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
  •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不动产登记工作的通知》(湘政办发[2017]39号)精神,切实解决当前不动产登记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规范不动产登记工作,提高登记质量和效率,我市拟印发《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积极稳妥解决不动产登记有关问题的通知》。

    为确保重大行政决策的科学性、民主性,根据《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有关要求,现将征求意见稿公开发布,广泛征求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请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20日内,将书面意见发送至2035204207@qq.com,并请在标题栏注明“不动产登记有关问题征求意见”字样。

    联系人:宫星  电话:13973792511

        附件: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积极稳妥解决不动产登记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x


    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12月23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