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听证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19 15:59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听证公告

 

为规范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活动,促进依法行政,提高自然资源管理的科学性和民主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等规定,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下简称“组织机关”)拟就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有关事项召开听证会。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听证内容

就《资阳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2017年修订版)》中,涉及益阳市奥士康湖南基地三期和长春经开区电子产业园项目修改方案的必要性、科学性,和合理性,听取公众意见,接受公众监督。

二、时间地点

2020年11月19日(星期四)15:00

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龙洲南路299号)十一楼听证室

三、申请参加听证会须知

我国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申请参加听证会,可自行推选代表参加听证会。组织机关将根据报名情况指定听证会代表。

指定听证会代表应当具有广泛性、代表性;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推选的代表,符合条件的,将优先被指定为听证会代表。

听证会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并有权对听证事项发表意见,查阅听证纪要。

听证会代表应当忠于事实,实事求是地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遵守听证纪律,保守国家秘密。

四、报名方式

(一)时间:2020年11月2日至11月3日

(二)地点: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直属一分局203

(资阳区三益北街和长春西路交叉口,三益北街2号)

(三)材料:

1.自然人报名的,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法人、其他组织报名的,由确认参加听证会的代理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

(四)联系电话:0737—3688036

 

 

 

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10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