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城镇标定地价、集体建设用地基准地价、农用地分等定级和农用地基准地价成果征求意见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03 17:17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提高政府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和透明度,保障社会公众对行政事务的知情权和参与权,充分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根据《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益阳市重大行政决策听证办法》等规定,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益阳市城镇标定地价成果》《益阳市集体建设用地基准地价成果》《益阳农用地分等定级和农用地基准地价成果》于2020年11月11日至11月29日发布听证公告,公告期满未收到报名信息,决定不再召开听证会。

现依据《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有关要求,就上述事项公开征求意见,并将成果草案附后,欢迎社会公众提出宝贵意见。

意见建议请以书面(Word文档)电子邮件的形式提供,于2020年12月3日至12月23日(公告期20日),发送至394534841@qq.com;如以单位名义出具,请同时发送盖章扫描版。

    附件:益阳市城区标定地价听证会草案.zip

 

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1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