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粮食麻袋厂“青工楼”棚户区改造项目规划方案听证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28 15:59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01130日至128日,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下简称“组织机关”)对益阳粮食麻袋厂“青工楼”棚户区改造项目(金山路东侧、金谷家园住宅小区南侧)规划方案进行了批前公示,期间收到群众反馈意见。经审查,组织机关认为该事项涉及重大公共利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等有关规定,定于20212915:00(周二下午),在组织机关十一楼听证室对上述事项举行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予以公告,公告期为128日至28日。

一、参加听证会报名程序

(一)报名地址:组织机关九楼北920(地址:龙洲南路299号)

(二)报名日期:29日(周二)

(三)报名时间:8:30 - 12:00

(四)报名方式:我国公民均可由本人持身份证原件报名。

1.本次听证会旨在征集意见,不再审查报名者身份、与项目利害关系等材料。

2.本次听证会不再设置代理人报名机制,有需要的公民均可通过适当形式提出意见。

3.未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其他未按照本公告要求报名者,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二、听证会代表产生程序

《湖南省实施行政许可听证规定》第十七条规定:“行政许可申请人、利害关系人申请参加听证超过15人的,行政许可实施机关可以按照提出听证申请的顺序或者抽签、推荐等方式确定15名代表参加听证。”据此,如报名人数超过15人,组织机关将在听证会召开前当场抽选听证代表。如报名人数未超过15人,则所有报名者均作为听证参加人,直接召开听证会。

1.时间:2915:00

2.地点:组织机关十一楼听证室。

3.方式:从已报名人员中随机抽取。

4.监督:公民可现场见证抽签程序,参与抽选的关键环节。

5.结果公布:听证代表现场产生并宣读。

6.其他说明:未被抽选为代表的报名者,可以通过听证代表汇总传达意见,也可以向主持人提交本人签字的书面意见

三、听证会相关事项

1.需要提出意见的公民可以提前准备书面意见并签字。请尽量使用简洁、规范的表述,建议提交打印稿;可以同时提交有关证据,强化所反馈意见的合理性;提交人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2.听证代表(参加人)凭本人身份证件进入会场。听证代表(参加人)缺席听证、中途退出听证,或无正当理由拒绝在听证笔录上签字确认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3.听证代表(参加人)可以出示相应证据,并对证据的真实有效性承担法律责任。

4.听证会在场人员应当自觉遵守会场秩序。《湖南省实施行政许可听证规定》第二十四条规定:“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及其代理人和其他听证参加人不如实陈述意见,提供虚假证据,扰乱听证秩序的,由行政许可实施机关给予警告;违反治安管理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5.听证会结束前,听证代表(参加人)应当场阅读听证笔录,确认无误后签名。

 

 

 

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1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