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空间规划编制研究咨询中心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08 15:52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因业务开展需要,我中心现向社会招聘技术人员16名、工勤人员4名(具体要求见附件),有求职意向的人员将求职简历发送至以下邮箱,对符合条件的求职者,以电话方式通知面试时间,报名截止时间2月28日。

邮箱:51206752@qq.com

联系人:温建华

益阳市空间规划编制研究咨询中心

2021年2月8日

附件

岗位及薪资情况

一、岗位设置

(一)综合部(招聘工勤人员1人)

1.工作内容

主要协助部长处理综合部日常事务。

2.专业要求

能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了解财务基础知识,具备一定的文字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专业背景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责任心强,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编制部(招聘专业技术人员4人)

1.工作内容

承担相关的规划技术基础服务工作,负责对接规划技术科、空间规划科、市政规划科及各直属分局的技术审查服务工作,负责土地挂牌出让前期技术服务工作。

2.专业要求

有较好的专业素养、文字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能独立完成领导交代的工作任务。

3.专业背景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城乡规划、建筑工程或市政工程等专业,相应的专业能力和工作经验;具备城市规划等工程类高级(中级)职称或专业注册资格。

(三)技术部(招聘专业技术人员4人)

1.工作内容

负责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更新、维护、调整论证;用地预审与选址论证报告;参与专项规划、详细规划的编制;全过程咨询服务等工作。

2.专业要求

有较好的专业素养、文字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表达能力,能独立完成论证报告,能熟练使用CAD、Photoshop、word、PPT等专业软件,并建设项目审批流程。

3.专业背景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城乡规划、土地资源管理、建筑工程或市政工程等专业,相应的专业能力和工作经验;具备城市规划等工程类高级(中级)职称或专业注册资格。

(四)信息部(招聘专业技术人员3人,工勤岗位3人)

1.信息部部长岗位(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人)

(1)工作内容

负责信息部的日常管理和项目管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专业要求

善于把握信息化发展方向,熟悉信息系统、数据管理、维护和数据利用等,有较强专业技术和管理能力,能够处理复杂问题,有开创精神和创新意识,沟通、协作能力强,能够独立开拓与整合项目资源,能够独立带领团队完成数据项目计划、实施等工作。

(3)专业背景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具有中级职称以上,有5年以上信息化建设、管理等工作经验。

2.综合数据管理岗位(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人)

(1)工作内容

协助部门负责人进行日常管理,对各数据进行综合管理。

(2)专业要求

具备项目、数据综合管理能力;能够对数据的申请、使用、利用进行综合管理,同时能够对部门项目进行综合协调,具备较强的表达能力以及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专业背景

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造价管理、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具有初级职称及以上,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数据项目负责人岗位(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人)

(1)工作内容

负责具体项目的实施和数据管理工作。

(2)专业要求

专业基础扎实,能深刻理解地理信息系统专业内涵;能熟练使用ArcGis、SuperMap、Mapgis、AutoCad、湘源、天正等专业软件;具有比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具有土地规划数据库建设、土地利用变更调查数据库建设、基本农田数据库建设、土地整治设计、城乡规划数据库建设、地理信息系统应用等相关工作经验。

(3)专业背景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具有中级职称以上,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4.文印室岗位(招聘工勤人员1人)

(1)工作内容

按时完成各类文件、材料的打印、复印任务,确保打印质量;正确使用并维护保养打字机、复印机等文印设备,保持正常使用。

(2)专业要求

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word、excel、PPT等,有很好的文字排版能力;汉字录入50字/分钟以上,并应具备相应的语言能力。

(3)专业背景

中专及以上学历。

5.档案信息化岗位(招聘工勤人员2人)

(1)工作内容

按时完成纸质档案的数字化工作和档案的整理工作。

(2)专业要求

能够熟悉操作档案拆、装、整理等工作;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word、excel、PPT;能够熟练使用扫描仪、打印机等专业设备。

(3)专业背景

中专及以上学历。

(五)测量队(招聘专业技术人员5人)

1.工作内容

主要负责建设项目放验线、基础验线、竣工验收、立面测量、地形测量等工作。

2.专业要求

能熟悉使用测量仪器,绘图软件,知晓无人机的操作,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

3.专业背景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测绘工程、市政工程、道路桥梁工程及相关专业,有测绘工作经验优先。

二、薪资标准

工勤人员初定2500元/月,工龄每增加两年增加100元/月;技术人员实行岗位工资+薪级工资+绩效工资制度。

统一办理职工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已纳入医疗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缴费标准根据相关国家政策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