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7月份“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邀请群众代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15 13:20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关于举办7月份“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邀请群众代表的公告

 

广大市民: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不断提高政府履职水平,根据《益阳市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益阳市“政务公开日”活动实施方案》《益阳市自然资源局2022年“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实施方案》,我局拟于720日在市民服务中心A区一楼不动产专区举办“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活动时间半天。本次活动以“一件事一次办”为主题,通过现场观摩体验,参与体验办理不动产权证全流程,包括取号、电子面签、提交资料、缴纳税费和证件发放等。体验结束后,采取座谈会的形式,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现面向社会公开邀请群众代表参加“政务公开主题日”体验活动。

一、邀请名额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体验活动邀请群众代表10人以内,按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参与活动体验的群众。

二、报名条件

1. 在益阳市中心城区工作、生活、学习;

2. 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

3. 热心关注自然资源和规划、不动产登记事业的群众。

三、报名方式

本人携带身份证到迎宾东路555号市民服务中心A区不动产专区综合服务台报名,或致电0737-4209608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22718日。

诚挚邀请和欢迎广大市民积极报名参与体验活动。

 

 

                               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7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