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第三次国土调查省级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25 09:18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按照《关于做好第三次国土调查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湘自资办发〔2022〕72号)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第三次国土调查省级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推荐名单评选工作。根据区县(市)推荐和省级综合评定,初步形成了评选结果,现向社会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25日—12月1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写明联系方式,并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逾期或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电话:彭华章

联系邮箱:894346024@qq.com

联系地址:益阳市龙洲南路299号

附件:第三次国土调查省级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拟推荐名单.doc

                                                          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1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