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立全市土地综合整治市级专家库
发布时间:2020-01-10 17:02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土地综合整治项目专家培训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朝阳出席会议。

为进一步规范益阳市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充分发挥行业专家的技术支撑作用,提高土地综合整治项目评审、工程变更和项目验收(复核)工作的科学性、权威性和公信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近日建立了土地综合整治市级专家库,并出台了《益阳市土地综合整治市级专家管理办法》。本次纳入专家库人员共47名,其中工程类22人,财务类11人,评审类5人,预算类9人。按照职称类别,中级职称29人,高级及以上职称18人。

会上,公布了专家库名单,宣读了《益阳市土地综合整治市级专家管理办法》,进行了业务知识专题讲座,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与专家进行了交流。

蒋朝阳指出,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农村土地综合整治的重要性日益凸显,是优化生产、生活、生态空间格局,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推手。他向专家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更多的关心、关注自然资源和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研究土地整治发展新思路,充分发挥智囊团作用,为全市土地整治规范发展献计献策;二是要严格遵守土地整治相关技术规程、认真履职;三是要遵纪守法、公正廉洁。最后,蒋朝阳就大家关心的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对相关政策内容进行了宣讲。

市土地综合整治专家库部分专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耕地保护科、财务科、生态修复科、用途管制科和市土地开发整理复垦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余伟明、肖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