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7 10:39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0年1月17日下午,益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主任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郭应龙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李晓跃出席。由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市水利局等10个部门负责人组成的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曹建交解读了《益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9-2035年)编制工作方案》,汇报了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的开展情况。根据《工作方案》,我市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确定为“三级三类”,即市、县(市)、乡(镇)三级国土空间规划,以及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专项规划、详细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村庄规划)三类国土空间规划。形成以益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成果为核心的益阳市国土空间规划“1(1个主体)+1(1个国体空间规划信息平台)+X(X个专项规划)+Y(Y个重要专题研究)+Z(Z个详细规划)”的规划成果体系。

郭应龙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提出本轮国土空间规划需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充分考虑发展需求。

说明: IMG_6492_看图王

曹建交介绍了《益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9-2035年)编制工作方案》

说明: IMG_6479

郭应龙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

说明: IMG_6495_看图王

各成员单位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大力支持市国土空间规划工作。

李晓跃强调,本次国土空间规划非常重要,各部门需明确本部门相关的专项规划任务,充分与国土空间规划进行对接联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