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天寒 情暖人心 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扶贫慰问
发布时间:2020-01-16 10:41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了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丰富结对帮扶贫困村民的文化生活,经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研究决定,号召全局党员捐赠图书近四百册,分别于1月9日、1月16日,对安化县大福镇大今村、南县华阁镇新河口村扶贫点开展“阅读点亮人生”捐书活动,并对当地困难群众进行了春节慰问。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向在场的贫困群众们致以新年问候,并纷纷表示,将与结对群众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切实推进扶贫进程,实现精准脱贫、长远脱贫。随后,党员干部将米、油等慰问物资和书籍送到了贫困户手中。

说明: IMG_6348说明: IMG_6349

说明: IMG_6358

党员们将春节物资送到扶贫对象手中

说明: ede2fa3e583e65e013f07729ce5fee5

扶贫对象共收到捐赠图书近四百册

说明: IMG_6345说明: 40997c1571552e8239f69f56589d595

党员们合影

此次活动,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贫困家庭的深切关怀送到了村民心坎上,使贫困群众深深感受到党的温暖,为贫困家庭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了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