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10:47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总结2019年所取得的经验与成绩, 更好地开创2020年工作新局面,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1月17日召开年终总结大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丁志明主持,局系统全体干职工参加。

说明: IMG_6424_看图王

胡岱同志汇报挂职援疆情况

说明: IMG_6437_看图王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郭应龙作2019年工作报告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郭应龙作2019年工作报告,他表示,过去的2019年,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建的第一年,在省厅党组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局党组带领全局干职工切实解放思想、务实笃行,全面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在落实机构改革、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强化资源保护责任、推进生态修复工作、加强土地资源要素保障、防范地质灾害风险、夯实部门基础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新的一年里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切实加以解决。

说明: IMG_6448_看图王

龙志刚同志部署廉洁过节工作

说明: IMG_6396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跃作指导讲话。他感谢了全体干职工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表示,新的一年要有更加和谐融合的新气象。一方面,思想要融合,只有心在一起,才能构建团结和谐的格局;另一方面,机制制度从顶层设计上要融合,不再召开国土规划两个不同的例会,不再实行国土规划财政两个不同体制,不再使用国土规划两个不同的网络平台,不再实行互不衔接、自成体系的流程,不再保留国土规划各自独立的分局。制度要重构,流程要再造,都要靠全体干职工共同努力去探索实践。

李晓跃指出,新的一年要有新的面貌、新的作为,要按照“43343”思路开展工作,即按照“四个要求”(创新开放、民主和谐、规范有序、高质高效),坚持“三条路径”(改革的新路,符合上情、市情和民意的正路,具有自身特点的特色路),实施三项举措(树立正确理念,建立科学机制,弘扬优良作风),加强四个建设(加强党的建设、法治建设、业务建设、信息化建设)、实现三个目标(煅造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打造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机关,创造组织和人民群众满意的一流工作业绩)。

李晓跃强调,新的一年,全体干职工要努力做到“五个自觉”:自觉服从指挥,自觉投身改革,自觉履职担当,自觉守正创新,自觉接受监督。不负韶华,光芒自重,在成就自我中成就新益阳后发赶超的伟业,书写新时代的华彩人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