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 2020年老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14:57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说明: IMG_6501

1月19日,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退休老干座谈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丁志明主持,党组书记、局长李晓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退休老干部、在家的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人事科、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

说明: IMG_6516_看图王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向在座的老干部进行了自我介绍。 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建交向退休老干部介绍了2019年工作情况。 2019年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建的第一年,局党组带领全局干职工切实解放思想、务实笃行,全面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在落实机构改革、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强化资源保护责任、推进生态修复工作、加强土地资源要素保障、防范地质灾害风险、夯实部门基础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

退休老干部在听完曹建交的汇报后,感慨万千,畅所欲言。退休老领导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向市局长期以来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帮助深表感激,对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倍感欣慰。

李晓跃表示,退休老干部是我们宝贵的财富,要加强与老干部的沟通并形成制度,对老干部提出来的意见要及时研究,切实作好新时代老干工作既是中央的要求,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关心老干部的现状,就是关心我们自己的未来。同时,希望老领导、老同志永葆政治本色,保持为党和人民事业再立新功的政治热情,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进一步发挥独特优势,更好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与全体干职工一起,共同谱写益阳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