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 “新春慰问送温暖 义写春联拜大年” 春节系列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9 14:59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春节将至,喜意浓浓,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为了让结对社区的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联合金山社区开展了“新春慰问送温暖 义写春联拜大年”等春节系列慰问活动。

1月17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为困难群众送上春节慰问物资,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随后,志愿者们又来到春晓路刘家大屋,为群众打扫小区环境卫生。

1月19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志愿者们来到恒大绿洲小区,为小区群众义写春联,一幅幅充满年味的春联吸引了许多居民前来领取。

通过本次“新春慰问送温暖 义写春联拜大年”的春节系列慰问活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志愿者们把温暖和祝福送到了人民群众的家门口,营造了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