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切实加强社区联防联控——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驻点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7 14:44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说明: IMG_6721

根据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创文办的统一部署,2月7日,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晓跃带领第一批志愿者前往驻点结对社区金山社区全面开展联防联控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说明: IMG_6750

穿上红马甲,戴上口罩,冒着寒风,李晓跃在与金山社区进行简单的工作对接后,带头来到辖区内一居民住宅小区,开始了局系统第一天的志愿服务活动,对出入小区的人员逐一详细登记排查,为进出小区的居民测量体温,落实社区卡口24小时值班检查制度,为干职工志愿活动开展做表率。

说明: IMG_6759说明: IMG_6761说明: IMG_6765

来自局系统的另三位干职工也分别在社区各个驻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

此次驻点防疫工作,为社区增添了力量,有效缓解了社区防控人员不足的压力,带动了更多社会志愿者投身到防疫工作中来,也让居民感受到战“疫”的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