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冰雪中的逆行者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抗击疫情志愿活动小记
发布时间:2020-02-17 11:08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15日,狂风暴雨、冰雪交加,却丝毫没有阻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0余名志愿者前行的步伐,他们分头赶赴各自负责的值守点,尽职尽责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志愿服务活动的带班领导曹建交一早来到局联点的金山社区各值守卡点,深入现场进行查看防控情况,带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在糖酒公寓卡点,狂风把挡板吹落一地。该卡点志愿者: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建交,执法支队曹海姿。

丰盛家园卡点的值守志愿者:执法支队杨方勇、王广球。

春晓花园卡点的值守志愿者:执法支队秦竞、赵勇。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132c9b025e7dd44582aa4e2770ce83.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be3715006a2dc737975ffb0a52b555.jpg

刘家大屋卡点的帐篷已经被狂风吹垮,由于这里情况复杂,出入的车辆和人员繁多,容不得半点疏忽,工作人员用最快的速度又搭建起一个帐篷。值守志愿者:技术科易青、执法支队曾卫国。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8dd55390a0016516a689bc8c4d0d7d.jpg

规划设计院家属区值守志愿者:石凌辉、陈程鑫、郭亮采、阳晓钰。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36fcc85c8b5999fa25961388c7b62a.jpg

原国土局老院子值守志愿者:办公室吴范明、执法支队赵萍、土地整理中心主任徐浩。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bcbb0938ed63dd95b5541082c09b21.jpg

此外,我局高新规划分局和高新国土分局都参与了所在社区的凌晨值守工作。高新国土分局的值守志愿者刘磊,高新国土分局的值守志愿者蔡建强。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跃,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朝阳,办公室主任魏环宇等一行,深入各卡点调研防控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志愿者们加油鼓劲。

市委书记瞿海书记一行来到金山社区,看望慰问在刘家大屋坚守在一线的志愿者,对我局抗击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志愿服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机关党委 龙晓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