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规划技术审查工作 全力服务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2-26 16:08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帮扶,扎实推进工农业尤其是生产性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本着“携手共进、共克难艰、靠前服务、主动对接“的原则,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推进规划技术审查工作,全力服务项目建设。

一是局领导亲自调度,指导建设单位修改设计方案。为推进荣盛中央御府项目设计方案尽快完善,2月以来,该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先后6次与建设单位设计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并形成书面修改意见,促使项目设计方案最优化。

二是利用现代互联网技术,改变传统交流方式。在高铁南站北广场景观设计方案评审会中,该局充分利用现代互联网技术,运用视频电话会议与设计单位进行交流探讨,优化了设计方案,解决了受疫情影响省外设计单位不能来现场参会的难题。

三是按期组织专家评审会,力促项目尽快落地。如祥龙世界公园建设项目和益阳博纳高级中学项目,为促进该两个项目尽快落地,该局通过做好会场防护、控制参会人员等措施,保证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四是上门服务,征求项目选址意见。根据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市新殡仪馆及陵园建设项目拟于3月28日前动工,为尽快确定项目选址,该局“追时间、抢进度”,通过上门服务、召开征询会等方式现场征求益阳军分区等单位意见,加快了项目的进程。(何志军、易青、文霞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