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院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7 10:03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你好,请关掉暖气,开窗通风,配合量一下体温!”

“你好,请戴好口罩!”

“你好,请问你是否外来人员,为了保证你的安全,请作好登记!”

……

2月20日-24日,益阳市国土资源规划设计测绘院积极响应市局防疫工作整体部署,院长叶江山率领全院职工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为中心城区江金、金山等社区五个住宅小区居民进出人员体温检测、进出车辆登记,严格把控外来人员及车辆信息,并作详细记录,同时,对进出社区的居民作防控疫情知识宣讲等。为社区居民提供坚实的疫情防控支撑,也为小区疫情防控多了一道防线。

“刚刚有领导来巡查刘家大院值岗点,应该是政府的工作人员吧,高度表扬了我们自然资源局的爱岗敬业精神,询问了相关事宜,拍照登记后走了。”这是测绘院罗丹分享她在刘家大院值守情况,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罗丹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市委督查室的高度表扬。(阳光  刘利)

(益阳市国土资源规划设计测绘院院长叶江山带头值守)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226173301.jpg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2261611081.jpg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2261611082.jpg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2261611084.jpg

(益阳市国土资源规划设计测绘院工作人员在值守点认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