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展“点亮微心愿”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5 09:15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5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帮助社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测绘院志愿者赴金山社区开展“点亮微心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说明: IMG_6937_看图王

活动当天下午,志愿者们为社区群众送去了“微心愿”物资,每到一处,耐心听取了社区群众的情况,询问其身体及生活近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

说明: IMG_6955_看图王

说明: IMG_6965

说明: IMG_6983说明: IMG_6994

看着群众激动的表情、开心的笑容,志愿者们表示,通过参与圆梦“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不但能在一定程度上解决社区群众的微小需求,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社区对他们的深切关怀。自己的一点点付出,就能让社区群众感受到关怀与温暖,以后会更积极地参加此类活动,为社区困难群众出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