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机构改革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09 09:18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说明: IMG_7088

3月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机构改革推进会,局机关有关领导和各科室、分局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晓跃主持。

首先,李晓跃对局党组前段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一是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二是梳理并制定了本单位制度体系清单;三是理顺了公文处理流程;四是落实了去年12月以来的所有公文办理情况;五是对各分局的人事、财务等运行机制及办公场所情况开展了全面摸底调查;六是明确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七是对有关干部的待遇问题进行了协调;八是理顺了对各科室、二级单位工作开展情况的督查机制。

会上,与会人员就《机关科室(支队、不动产登记中心)职能职责下放的原则(讨论稿)》进行了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李晓跃强调,各科室和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将提高行政审批效能作为机构改革和职能职责下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定信心,主动承担起各自的工作职责,使机构职能体系更加健全,机构履职更加顺畅高效,有效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最后,李晓跃对当前和即将开展的四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一是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直到解除疫情响应为止;二是根据即将召开的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各科室(单位)的工作任务及完成时限,制定绩效考核办法,并作为各科室(单位)和人员评优评先依据;三是马上推进二级机构改革,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从班子配备到人员调整逐步到位;四是进一步细化三定方案,厘清科室(单位)的职责,完善财务管理模式,推进机关干部与二级机构的职务职级并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