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然资源报》报道益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出台新举措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09 09:25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作为,以快捷、灵活的服务,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2月26日,《中国自然资源报》报道益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出台新举措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为了便利企业进行不动产抵押融资,各地深入落实《自然资源部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加强便民利企服务合作的通知》,加强企业不动产抵押登记服务,同时进一步建立健全与各类银行业金融机构联动协同工作机制,协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充分利用向银行延伸的抵押登记服务点,提供查询不动产、审批贷款、申请抵押登记和发放贷款“一站式”服务。

说明: 2869f23e2069fd407a23aaac51bc3cb说明: a0a614d34f55b662668c9230623719a

益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针对重点项目和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办理抵押登记实行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和“全程代办”

2月21日,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龙岭工业园某食品公司负责人王先生,只用了不到1个小时就完成了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办理,后续顺利获得了复产所需的资金。如此高效,与益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针对重点项目和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办理抵押登记实行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和“全程代办”息息相关。目前,该中心已为31家企业和重点项目办理此类业务,帮助企业融资近12亿元。

此外,各地还提供高效便捷的不动产登记信息“网上查、掌上查”服务,特别是将拥有属地不动产作为人员返城条件之一的地区,创造条件实现网络查询服务“24小时不打烊”,满足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对劳动力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