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职工踊跃捐款共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03-26 12:38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今天上午,一位满头白发的老人急匆匆走进局机关党委办公室,着急地询问工作人员:“我不会用微信,先也不知道局里组织疫情捐款,现在还能捐不?”他就是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退休党员黄越云,因为才知道市局组织疫情捐款,但是又不会使用微信捐款,所以直接找到了机关党委。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帮他办理好了捐款手续。

同样是退休党员的李月良大姐,已经在老年大学进行了捐款,当得知局里组织疫情捐款时,再次进行了捐款。她说:“作为一名老党员,不能战斗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只能用这样的方式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调研科科长蔡鹏程,虽然不是党员,也积极参加疫情捐款,他说:“虽然我不是党员,但是这是我的一份心意,一定要帮我捐给国家!”

截至今天,市局已有327名党员、干部职工,自愿捐款30184.34元。涓涓细流,汇成大海,自然资源和规划人用一笔笔捐款,一份份爱心,传递着温暖,彰显了战胜疫情的希望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