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战洪一行来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2 12:45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IMG_7100_看图王

3月11日,湖南省国土资源规划院副院长、省厅空间规划办主任麻战洪来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指导益阳市空间规划工作,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光辉主持,各相关区县政府领导和自然资源分管工作领导参加。

IMG_7091_看图王

会上,麻战洪针对各区县领导提出的信息化平台建设、村庄规划、生态红线、基本农田微调和城镇开发边界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在现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的背景下,湖南国土空间规划进行了积极的探索,新的规划体系解决了以往国土空间规划“三大类”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能有效地实现空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保证“一张蓝图绘到底”,益阳市各区县要紧跟国家形势,积极统筹,共同携手完成编制任务。

IMG_7113_看图王

曹光辉表示根据省厅发布的文件,各区县之间要加强交流、互动,及时向省厅提交重大项目工程、工业园区建设的相关资料,同时也希望省级空间规划办多为市级提供支持和帮助、积极推进益阳市空间规划工作的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