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度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3 12:56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度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

3月11日—12日,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兼益阳市第三次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旭光一行,赴我市第三次国土调查(以下简称“三调”)技术服务单位检查督促“三调”工作,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陈旭光一行分别到湖南省隧道工程总公司、湖南省第三测绘院、湖南省国土资源规划院和湖南省勘测设计院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各单位关于“三调”工作的情况汇报。

陈旭光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三调”工作前期取得的成绩,耐心解答了当前存在的技术性问题,并针对下阶段工作提出有关要求:一是要把“三调”数据的真实性放在首位。继续坚持实事求是,确保“三调”成果的真实可靠。二是要迅速制定工作计划时间表。严格按照省厅时间节点要求,按时完成初始调查成果完善,统一时点更新,省级、国家级核查及核实整改,2019年度土地变更调查等工作。三是要做好“三调”数据流量分析。参照“二调”及2018年土地变更调查成果,深入准确分析“二调”与“三调”数据的变化。四是要严格落实保密措施,必须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做好安全保密工作。五是要加强安全防护,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同时,要尽快做好外业实地调查举证的准备工作,并及时向市、县“三调”办报告,经同意后迅速开展相关工作。

会后,陈旭光一行深入现场进行了内业工作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