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干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3-13 20:00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IMG_7128

3月12日,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干职工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跃出席并讲话,全体局领导及各科室全体人员、分局全体人员及其他二级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IMG_7175_看图王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丁志明主持。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建交宣读了各分局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调配方案。

IMG_7134

局党组向新组建的分局主要负责人交付新办公场所的钥匙,授予新局印章。IMG_7159

分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体作廉政公开承诺。

IMG_7161

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检察组组长龙志刚祝贺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各分局正式成立,要求各分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章党规、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业务学习能力,尽职尽责开展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和优质服务。

IMG_7168

分局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配备、分局职责职能的进一步明确、运行管理和体制机制的建立,是益阳市自然资源局在全市机构改革大背景下纵深推进机构改革的第二步。为了配备好分局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党组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调配原则,严格遵循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相关规定。通过民主测评、组织考察,广泛深入听取了干部职工意见。新配备的分局领导班子成员由此前的54.7岁下降到了39.8岁。此次机构改革,进一步优化了分局领导班子成员的知识结构、文化结构、年龄结构,彻底解决了干部职工混岗混编问题,基本实现了个人意愿、群众意见和组织意图的结合,树立了正确的干事创业用人导向。

党组书记、局长李晓跃在通报分局班子和干部职工配备的相关情况后指出,本次会议宣布的不单是干部职工调配方案,是分局干部职工奔赴益阳市经济建设主战场,当好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的保护者、公共利益的捍卫者、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维护者的“点兵令”,要“敢打仗”、“善打仗”,要有打胜仗的信心和信念;交付的不单是新搬迁的办公场所的钥匙,是干部职工演绎出彩人生的舞台,要珍惜这个舞台,用心演好自己的角色,力争成为光彩照人的主角;授予的不单是象征着权力的印章,是组织对大家的信任和期待,是组织赋予的责任和使命,要忠于职守,廉洁从政,将手中的权力用在为群众的贴心服务上。

李晓跃要求分局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支持改革,投身改革,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留转,在位时如夏花之灿烂,退位后如秋叶之静美;抓紧党的理论、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争当政治上的明白人、政策法规的忠实执行者和自然资源和规划业务的行家里手;尽快到岗到位,明确分工,建立相关制度,按照新职能职责和运行新机制制度开展工作,打开工作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