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战队新征程,全力开创土地储备新面貌
发布时间:2020-03-27 08:39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IMG_7390

IMG_7383_看图王

3月23日,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确定土地储备发展中心工作人员会议,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丁志明主持,党组书记、局长李晓跃出席并讲话。

IMG_7394

丁志明表示,各工作人员要尽快进入角色,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强业务能力学习,强化廉政建设,增强监督管理,制定好年度工作计划,跟上市政府领导安排。

李晓跃表示土地储备发展中心是市政府的中心,是市经济社会的重要引体,要正确认识到综合性、专业性的地位,要认真贯彻局党组对单位和工作人员的各项要求,把中心定义为“部队”,要当“排头兵”,走在前面,率先冲破困难,超前谋划项目;要当“狙击手”,每人都要有独当一面的能力,发挥以一当十的精神,满足市政府和市局的期待。

李晓跃强调,中心的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三能七有”。“三能”即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七有”即有政治站位,有科学的头脑,有清晰的思路,有灵活的方法,有过硬的作风,有严明的纪律,有精良的装备。着力将土地储备发展中心打造成一支思想现代化、治理体系现代化、素质能力现代化、装备现代化,综合性、专业性极强的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