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征程”——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直属二分局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3-27 08:43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IMG_7467

IMG_7416

3月24日,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直属二分局举行挂牌仪式,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丁志明和园区书记陈哲杰同志共同为二分局揭牌,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郭应龙主持。

IMG_7444

二分局局长杨程辉表示,分局要统一思想,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要凝心聚力,抓好分局人才队伍建设,严守规矩,打造风清气正工作环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扎实工作,为不断开创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IMG_7459

  龙岭工业园集中区管委会主任周彪同志讲话

IMG_7451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建交表示直属二分局作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派出机构,被赋予了统筹赫山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的新使命,对分局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加强团结协作,提高工作效能,三是加强业务学习,尽快进入角色,并表示二分局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局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委区政府和园区的支持配合下,大家一定能够不忘初心、矢志奋斗,奋力谱写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新篇章,为新时代赫山城区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