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起点,开创新局面 ——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3-27 14:05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IMG_7524

IMG_7490_看图王

3月25日,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举行挂牌仪式,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跃与高新区工委副书记向荣共同揭牌,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丁志明主持。

IMG_7500_看图王

分局局长张鹏表示在市局、区委的共同领导下,分局成员要坚定信心、勇往直前,提高站位,顾全大局,以上率下,团结奋进,在全体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开启我分局工作的新篇章。

IMG_7513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光辉表示分局要树立好发展的意识,发挥好市局与高新区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树立法纪意识,坚持依法行政,要深入学习、熟练掌握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的规章制度,发扬团队协作精神,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人心齐,泰山移”只要班子团结,充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上局党组和高新区的支持,就没有完不成的任务。

IMG_7521_看图王

高新区工委副书记向荣表示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正式挂牌,是高新区机构改革工作的又一件大事喜事,意味着职能的转变、理念的转变,是继承也是转折,是机遇也是挑战,标志着高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迎来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时刻,他强调分局主要领导要负起应有的责任,切实发挥好领导带头和表率作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要全力做好改革前后衔接工作。机构变动后,一定要坚持“先立后破”,“立”在“破”前,没有“立”好不要急于“破”。新组建的高新区分局要找准位置,抓紧建立工作机制,积极主动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不停滞、不断档,无缝衔接,全力开创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局面。

IMG_7529

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