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机关二支部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 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30 11:39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选举新一届机关二支部委员会委员,3月26日在局10楼会议室召开了机关二支部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龙晓风同志主持,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选举了刘高华、张则尧、陈新华、夏治军、彭俐 五名同志为中共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二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上,联点局领导龙志刚同志作了讲话:一是对第一次当选的机关二支部委会员委员表示祝贺;二是要求当选的同志严格按照党支部工作条例、上级党委和市委的要求,按时完成支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三是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在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党支部各项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干职工面前做好表率。

全体党员大会结束后,召开了二支部委员会全体委员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彭俐为支部书记,陈新华为支部副书记。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彭俐同志对各支部委员进行了明确分工,同时对支部以后工作做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