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一分局党支部选举大会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4-03 16:48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2日下午,在局机关党委指导下,直属一分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会议由直属一分局副局长张冬生主持,直属一分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副局长臧建仁宣读了局机关党委《关于同意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直属一分局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和《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直属一分局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随后公布了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汤春龙、张冬生、臧建仁、李华、邓勇进等5名同志当选为直属一分局支部委员会委员。

二级调研员谭良权作为联点局领导对支部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并对新成立的支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上级要求抓好党建工作;二是要带领全体党员和干职工加强学习,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带领全体党员努力创建学习型、创新型党支部。

全体党员大会结束后,召开了直属一分局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汤春龙为支部书记,张冬生为支部副书记。新当选的支部书记汤春龙对各支部委员进行了明确分工,同时对支部下一阶段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