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益阳是出经验的地方——湖南省自然资源咨询研究委员会调研益阳市自然资源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6 09:19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25日下午,湖南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省自然资源咨询研究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王先佑带队到益阳市调研自然资源工作。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跃,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丁志明,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育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益阳市土地储备现状及土地储备体系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益阳市砂石资源开发利用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建议,新《土地管理法》实施后征地程序调整对策研究情况等。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了相关的对策建议。

王先佑表示:“我是益阳人,家乡益阳是出经验的地方,多项工作曾一度是全国、全省先进。益阳市自然资源工作也得到了各级领导重视,多项工作在全省名列前茅,此次调研提出的意见建议也很有参考价值。”同时指出,希望益阳市自然资源部门全力履行好自然资源“三统一”职责,科学谋划各项工作,努力推动益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加强土地储备工作,坚持以“大规模、大财政、大保障”理念经营土地,宏观调控土地市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科学合理设置砂石矿山,确保矿山可持续发展;认真研究学习土地管理法,严格落实新政策,按要求及时调整征地报批程序,有效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和社会的和谐稳定。

李晓跃对调研组一行给予的高度评价表示感谢,并表示益阳市自然资源部门将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在单项工作上争先进、整体工作上创一流,打造一支“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干部队伍,加强局机关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努力实现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