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为金银山学校地灾点应急处置和治理工作点赞
发布时间:2020-06-01 17:01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30日,自然资源部地质勘查管理司副司长杨尚冰、地质勘查管理司调研员罗开洋等一行来益阳,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调研指导。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安邦、赫山区政府区长马文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李晓跃等陪同调研。

说明: E:\2020年\工作照\0530部领导视察金银山学校\1.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赫山区金银山学校地质灾害治理点,询问了该隐患点发现及治理的过程,详细了解了治理技术方案,询问了监测设备运行状况等。

说明: E:\2020年\工作照\0530部领导视察金银山学校\2.JPG

杨尚冰对金银山学校的地灾应急处置和治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益阳市各级各部门敏感度高、反应迅速、责任意识强,为金银山学校地灾隐患成功避险和有效治理奠定了坚实基础,是一次典型的地质灾害成功避险案例。同时,要求各单位和部门要始终坚持把师生和群众安全放在首位,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地灾治理施工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学校师生平安,保障正常教学秩序;继续做好监测预警,完善施工技术方案,保障治理效果;加快工程进度,加强现场管理,保障施工安全;注重现场资料的收集整理,为其他地灾避险及应急治理工作提供有效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