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以为戒!资阳区自然资源局因视频会议摄像头问题被约谈  
发布时间:2020-06-04 11:02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资阳区自然资源局因在全省第三次国土调查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上出现“视频会议镜头调偏或未接入信号”问题,被全省通报。6月3日晚,市第三次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跃组织对资阳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劭进行了约谈。

约谈会上,市三调办主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旭光通报了资阳区自然资源局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资阳区自然资源局作为全省8个“视频会议镜头调偏或未接入信号”区县(市)局之一,问题严重,省厅要求市局必须进行约谈。一是要查明原因,是否有主观因素;二是要按要求整改到位,确保以后视频镜头完整、清晰;三是以后凡是省厅要求参会的人员不得无故缺席,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要向省厅提前说明情况。

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组长龙志刚指出,该次通报显示出资阳区自然资源局工作态度不严谨,工作责任心不足,要引起高度重视,做出深刻检讨。必须深刻分析其中的主观原因,引以为戒、落实责任。相关负责人要在党组会议上作出检讨。

李晓跃强调,资阳区自然资源局要深刻反省,正视问题,落实整改,举一反三。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追究主体责任,吸取深刻教训,全面排查潜在问题,集中整治到位。二是要切实有效推进三调工作,提高三调质量,确保三调工作不出问题。三是要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被全省通报属于重大工作失误,年终绩效考核将被扣分,资阳区局务必要引起足够重视,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并将处理情况上报市局。四是要举一反三,扎实做好自然资源各项工作,狠抓作风建设与行政管理,促推工作迈上新台阶。

资阳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劭表态,针对“视频会议镜头调偏或未接入信号”问题已进行认真整改,下一步将强化工作监管,明确岗位职责,提高干职工工作责任心;加强干部教育,全面提升干职工素质;严格落实会议管理制度,高度重视上级视频会议,维护添加相关设备,确保收视质量,保证以后绝不犯类似错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