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关爱孩子,从‘齿'开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6 17:39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说明: 0a3b54fac7c73e42f37a471b9e4d118

为提高局系统干职工子女口腔保健意识,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6月1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工委联合益阳口腔医院开展了“关爱孩子,从‘齿'开始”主题活动。

说明: 3fd63cfcdd42fe9411699a8e402403e

活动一开始,孩子们就穿上白大褂,变身“小小牙医”。一个个小牙医神采奕奕,他们在医护人员的细心指导下,学习了如何正确刷牙。他们还在职业体验中过了一把牙医瘾,当上“小牙医”,他们的工作是为自己的爸爸妈妈检查牙齿,通过这种直观、特殊的方式学习了解口腔健康知识和正确的刷牙方式。

说明: d37869efa2e7505e4b70bd47b090770

活动中,益阳口腔医院李进医生就如何做好口腔护理从牙齿结构、龋齿发展过程、正确刷牙、保护牙齿等四个方面为家长和孩子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开展了现场互动答题,好不热闹。

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医生们为孩子们进行了免费口腔检查,就出现的口腔问题详细告知家长,并为孩子们进行了现场免费涂氟。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都表示要好好爱护牙齿,用正确的刷牙方式坚持早晚刷牙。局系统干职工子女22组家庭参与了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