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7:04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IMG_8900_看图王

IMG_9007_看图王

IMG_8984_看图王

2020年7月1日,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七一”表彰大会。党组书记、局长李晓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建交主持,全体在职党员,退休党员代表等200余人齐聚一堂忆初心、听党课,回顾总结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新成就,对一年来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IMG_8922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党组书记李晓跃的领誓下,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丁志明宣读了《表彰通知》,会议对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4名优秀共产党员、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IMG_8961_看图王IMG_8978_看图王IMG_8983_看图王

IMG_8989_看图王

颁奖领导与受奖单位人员合影

IMG_8995_看图王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郭应龙作题为《落实优化营商环境  高质量服务益阳发展》的报告。他表示,要努力做到政务服务标准化、便利化。要全面梳理全周期工作流程,减少中间环节,消除多头审批、重复把关。实现多测合一、多验合一、多证合一。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实现电子辅助审查、辅助设计,提高审查水平,降低人为差错因素,减少干职工工作强度。加快制度建设步伐,提高制度执行力。强化监管监督,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对违反工作纪律,不按程序办事、损害群众利益、刁难办事群众等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把干部职工在纪律执行、工作落实、办事效率的成效与绩效考核、评优评先、选拔任用紧密结合,为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提供坚实的作风保障。

党组书记、局长李晓跃以《我局的新时代和新常态》为题,讲授了一堂精彩党课。他讲到,现在是锤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队伍的时代,是考验每名党员干部职工能力素质的时代,是从严管党治党一以贯之,对党组和各单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出新要求的时代,是大力弘扬团结协作精神和现代化管理方能创造新业绩、树立新形象的时代。我局的新常态是要求党员干部尽职尽责,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服从服务全市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是要求改革创新永不停步不断适应时代需要和人民群众期待,尽快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要求党员干部职工不再按部就班干、庸庸碌碌工作,必须高质高效完成省厅和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是要求党员干部职工发扬拼搏奉献乃至牺牲精神,为人民群众换来辛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李晓跃强调,适应我局的新时代新常态,要自觉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头脑清醒,方向正确,认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以及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的系列讲话精神,做到组织放心,群众满意,不断改造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公私分明,严守底线,遵纪守规,做到步稳蹄疾,善始善终,努力化被动为主动开展工作,干到实处,走在前列,做到笑傲风浪,勇力潮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