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文带队督导益阳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8 17:19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4日下午,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文一行对益阳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督导。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安邦,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跃,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育,二级调研员贺建明等陪同。

谢文一行先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地质灾害防治值班室,检查值班值守、预警预报、巡查排查等情况,随后到益阳市地质灾害应急指挥中心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谢文高度肯定益阳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益阳已连续三年实现零伤亡目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压实了各级和部门责任,加强了科技防灾、群防群测,落实了隐患点和切坡建房“四包一”责任制,加大了财政投入,消除了一批隐患,工作基础扎实、措施得当、重点突出、技术支撑有力、成效明显。谢文表示,当前我省正处于地质灾害防治的关键时期,决不能有任何麻痹松懈思想,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更加扎实有力地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守护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谢文强调,要严格落实地质灾害防治责任,切实加强地质灾害风险预警预报,协同做好重点区段防治工作,合理做好地质灾害隐患消除和治理,全力做好地质灾害应急救援技术支撑。

胡安邦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按照督导组提出的要求抓好落实,夯实责任,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切实做好我市今年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实现地灾防治工作总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