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益阳市财政局赴岳阳市、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08 17:20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对土地储备发展工作要求,2020年7月1日下午,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光辉,益阳市财政局二级调研员戴水林带队,组织我局财务科、土地储备发展中心和益阳市财政局相关人员赴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考察学习。

岳阳市和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相关领导和相关科室人员介绍了本市土地储备工作的基本情况,局财务科科长吴磊、储备中心副主任曹国华分别介绍了我局财务及我市土地储备基本情况。双方参加调研学习的人员就财务、土地储备工作的土地报批、收回(购)、储备土地前期开发、入储、成本核算、征地拆迁组织协调、土地出库、土地储备资金管理使用、土地储备专项债券发行以及储备中心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等进行了学习互动交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曹光辉表示,两市都有很多我们需要借鉴和学习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尤其对财政预算、土地储备资金的拨付比例、成本的返还是我们需与市财政局配合的关键,感谢岳阳、邵阳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给我们提供了好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同时,曹光辉对参加调研学习的人员提出要求,要结合这次学习和自身情况,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谋划,合理利用,拿出土地储备可行性报告报局领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