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保密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20 17:08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7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保密知识培训会,邀请市国家保密局局长聂勇讲授相关知识。全局保密干部职工近四十人参加培训。

聂勇从保密工作面临的七个严峻形势进行分析,指出当前保密工作存在的五个方面的主要问题,强调保密工作的地位和作用,同时对做好当前保密工作提出九点建议,每个方面都结合具体事例进行阐述,使干部职工对保密知识有了更全面、系统的了解,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随后,观看了保密宣传影片。

培训结束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保密工作分管领导陈嵘指出,各科室和单位的保密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保密工作的地位和作用,深刻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切实履行好本职工作。同时,向科室和单位负责人做好精神汇报,并将此次培训内容纳入党组中心组学习内容,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的保密意识,把讲政治贯穿保密工作全过程,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警惕性,切实提升全局的保密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