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国土空间规划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08-10 17:34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自然资源规划工作的新要求,提升对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的新认识,更好地谋划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工作。7月28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了国土空间规划专题知识讲座。各分局、局属各单位、产业园区代表等共30余人参加了学习。

空间规划科科长张红艳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过渡期间规划管理工作动向,梳理和解读了国务院、自然资源部和省自然资源厅出台的国土空间规划相关政策,阐述了政策出台的背景、目的和践行标准,并对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内涵、体系、控制指标,分区管控规则、编制程序和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技术单位牵头负责人吴颖对我市目前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情况、市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成果构成、专项规划编制进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本次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中的相关问题和诉求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提出宝贵意见。通过此次专题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了相关人员对国土空间规划重要性的认识,有利于规划编制更具人性化、更接地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