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益阳市生态环境问题治理销号(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2 10:25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说明: IMG_9934

8月7日,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益阳市生态环境问题治理销号(工作)培训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调研员蒋朝阳出席并讲话,省厅生态修复处夏乐,局四级调研员苏中英,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生环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及区县(市)相关人员参加。

说明: IMG_9933

会上,苏中英介绍了我市生环环境问题治理销号(工作)程序和要求,夏乐对中央、省及长江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销号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意见未销号问题及整改任务进行重新梳理,讲授了销号材料目录、卷宗的制作和各类表格的填报,进一步明确了整改目标、整改时限、整改措施和责任单位。

随后,与会人员就生态环境问题治理销号工作进行了讨论,区县市政府、自然资源、生环部门同志就不明事宜进行了提问。

蒋朝阳表示,生态文明建设,自然资源部门责任重大,销号只是手段,目的在于治本,我们要抱着对历史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扎扎实实做好治理和销号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销号工作责任重大,是环保督察的重要阶段,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确保问题治理到位;二是要切实按照流程抓好销号工作,上报资料务必系统全面、真实完整;三是务必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确保治理工作抓紧抓实,销号工作及时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