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县级普通建筑材料用砂石土矿专项规划省厅市政府联合审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12 10:27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7日,益阳市县级普通建筑材料用砂石土矿专项规划省厅市政府联合审查会在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楼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810155453

参会人员有湖南省自然资源厅矿保处处长陈强春、矿业权副处长刘豪、省技术评审专家,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环局、市应急局、市林业局等市直单位负责人,各区县(市)人民政府、自然资源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编制单位等共计53人参加会议。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810155444

会议由湖南省自然资源厅矿保处处长陈强春主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代表市政府从高度重视、加快推进,精心编审、科学布局,严格管理、强化落实等三个方面就我市砂石土矿专项规划工作做了重要讲话。

此次会议共审查了桃江县、资阳区、赫山区(含高新区)、沅江市、南县(含大通湖区)、安化县6个普通建筑材料用砂石土矿专项规划。编制单位分别从普通建筑材料用砂石土矿的规划区位布局、规划指标设置、规划区块设置、整治方案和规划衔接等进行详细汇报,各区县(市)政府、自然资源主管部门作补充汇报,省技术评审专家对每一个规划进行了认真的剖析并提出指导意见;市直相关部门也提出很好的建议意见;省厅领导做了重要指示。

会议强调,各编制单位要严格按各位专家、各单位同志提出的审查意见和建议,严肃认真地做好修改完善工作。自然资源管部门要认真梳理归类,按照规划编制成果的要求,加强砂石土矿资源开发管理,着力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做到统一规划、合理布局,努力实现资源、环境、生态、安全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申燕元)

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8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