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服务暖人心,收到锦旗获赞誉---我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受到市政务中心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0-08-21 10:37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在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于8月3日印发的《二〇二〇年七月份政务服务大厅工作情况通报》上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政务窗口一日内连收三面锦旗”为题,通报表扬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窗口全面简化办事流程、缩短审批时间、创新创优服务,各类业务办理全面提质提速。同时,该中心政务窗口三名工作人员廖瑛、帅文、季莲工作务实高效,热情服务周到,体民恤解民忧,获办事企业赠送锦旗和感谢信,得到群众点赞。

据悉,2020年7月1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政务窗口连续收到“高效便捷,为企分忧”、“程序简洁,办事神速”、“先虑企业之难,后顾企业之忧”企业赠送的三面锦旗,这是我市高新区企业在办理了不动产登记相关业务后对中心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的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今年以来,益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全面精简优化业务流程,大力推进信息共享集成,各类业务办理不断提质提速。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主动优化服务、全程代办帮办、极速办理抵押登记助力企业融资贷款,开通绿色通道,上门现场指导办公,帮扶300多家中小企业尽快复产复工,得到企业的普遍赞誉和高度评价。

该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廖瑛、帅文、季莲等纷纷表示,锦旗的送达既带来了荣誉,同时也对她(他)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接下来,窗口工作人员将继续坚持优化营商环境,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着力点,注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简化办事流程、缩短审批时间,不断创新思维持续创优服务,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推出更多的服务举措,切实做到便民利企,树立不动产登记窗口良好的对外形象。(舒庆红 郭一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