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参观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0-12-15 17:26 作者:龚莹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0年12月8日—11日,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全体干职工分批参观“山乡巨变新画卷”——益阳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成果展,深刻感受益阳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巨大成效。

成果展从“吹响集结号、拓展致富路、盛开幸福花、决战第一线、巡礼群英谱”五大主题,充分展示了益阳市扎实推进精准扶贫、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高质量解决贫困人口脱贫问题等工作成效,激励全市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观后,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决心和担当,为我市脱贫取得的成绩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