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跃主持召开第39次局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7 15:35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3日,党组书记、局长李晓跃主持召开第39次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省市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全体在家局领导出席会议,局机关相关科室、局属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关系国家发展的重大战略。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进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销号,扎实抓好长江经济带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积极对接长江经济带新发展格局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为落实“六个新”“主战场、主动脉、主力军”的总体要求和五个方面重点任务贡献力量。

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在全面推进局系统法治建设中加以贯彻落实。一是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局依法行政工作;二是要不断强化法治意识、法治思维、法治素养,大力提高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三是要加强法治干部队伍建设,注重干部职工法治教育培训,加大法治人才的引进力度。

传达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强调,此次湖南省主要领导同志职务的调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湖南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要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认真学习贯彻许达哲书记、毛伟明副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扎实抓好耕地保护、国土空间规划、土地管理等自然资源和规划重点工作,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益阳篇章贡献力量。

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把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强化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鲜明导向,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新发展阶段践行新使命,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实践中彰显新担当,为益阳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的自然资源和规划要素保障。

传达学习了省、市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严格落实监管责任,立即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办公室作为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具体承办单位要肩负起到统筹协调、牵头抓总职责。二是分管局领导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一手抓日常工作,一手抓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近期将对区县(市)开展一次安全生产督导检查,争取将安全生产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