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跃带队开展2021年第一次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07 10:15 作者:胡志安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1年 1月6日,党组书记、局长李晓跃一行到安化、桃江开展2021年第一次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育,执法支队支队长蔡鹏程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李晓跃一行先后到安化县羊角塘义杰采石场、湘安钨业和桃江县首溪金矿、灰山港铁矿坳砂岩矿,实地检查了矿山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听取了矿山企业负责人关于矿山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重点查看了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生产警示标志、隐患消除等情况,询问了当地自然资源部门安全生产巡查排查情况、审批发证和矿山关闭注销情况、绿色矿山建设和生态修复情况等。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要求矿山企业对安全生产薄弱环节立即加以整改,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在安化县羊角塘义杰采石场检查矿山关闭以及生态修复情况

 

在湘安钨业查看企业安全管理制度

 

在湘安钨业查看企业安全管理登记台账

 

在桃江县首溪金矿询问矿工安全生产落实情况

 

在灰山港铁矿坳砂岩矿听取桃江县自然资源局情况汇报

李晓跃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事故易发期多发期,各区县(市)自然资源局务必保持高度警惕,要抱着对自己负责、对领导负责、对人民生命财产负责和对未来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厘清与其他单位职责边界、与乡镇职责边界和明确内部责任分工,严格履职,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