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跃主持召开2021年第2次局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6 08:23 作者:夏国平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5日上午,党组书记、局长李晓跃主持召开2021年第2次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开局之年,习近平为“关键少数”上了关键一课》原文,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全体在家局领导出席会议,局机关相关科室、局属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传达学习《开局之年,习近平为“关键少数”上了关键一课》原文。会议一致认为,开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就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关键少数”再讲一课,充分体现了对开好局、起好步的高度重视,讲课起到了凝聚思想共识、辨析认识误区、明确主攻方向的作用。强调,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是五中全会的逻辑主线,只有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这三个“新”的阐述,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把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才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会议强调,一是继续强化集中学习,凝聚共识推进工作。市局新年第一课对相关制度文件进行了解读,反响很好。近期将举行关于安全生产的新年第二课,主要结合单位职能职责,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以及耒阳煤矿透水事故的教训进行深入讲解。二是开展2020年度科室、直属单位绩效考核工作。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要认真总结全年所做的工作,2月份将组织开展2020年度述职评议工作。三是切实加强局系统财务管理工作。局机关将带头落实财务公开制度,确保财务阳光、公开、透明,经得起审计部门和全局上下的检验。同时,近期要以问题为导向,对直属各单位进行一次全面的财务检查,杜绝出现“一收就死、一放就乱”的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